到底怎麼了?

0

Category:

當發生了這樣的事,
所看到的東西都會覺得與它有連貫,
只是每一個都不一樣,
現實是怎樣?事情真的很現實…

男:我們複合吧
女:沒意義了 找不回當初的感覺
男:好吧 祝你幸福 不打擾你了88
女:嗯

女:他今天跟我提複合我拒絕了
閨蜜:你不是還喜歡他嗎?為什麼拒絕
女:因為害怕他給了我希望又把希望帶走
閨蜜:你不怕這次你拒絕他 他不回來了?
女:如果他這麼輕易放棄我 那不要也罷了

女人總喜歡試探往往怕受傷害於是她錯過了
男人總是討厭試探厭煩糾纏於是他錯過了真心
女生通常相信愛她的人趕不走
男人始終信仰不強求兩廂情願
於是他們錯過了

其實有些事只要堅持下去就能得到你想要的
可你偏偏總是以為得不到
於是便有了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
愛就要敢於堅持(◕‿◕)♥


那麼很多人都會選擇堅持吧,
可是往往很多事情是現實的,

分開了就不應該去打擾對方了吧?
現在是不是連send一封信息,說一句話,留個言都要想很多了?
想說得對不對,想你看到會有什麼反應,想你會不會回复,想你會不會覺得很煩
已經變質變得那麼厲害了嗎?
我可以不要再那麼在意了嗎? T~T

Comments (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