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了回憶

0

Category:

看回你給我的日記,
當年戀愛大過天的你已經變成熟了,
看著傻傻地笑,真的很多人喜歡你,
當年你們那年紀的人感情怎麼醬複雜,
這個喜歡那個,那個喜歡這個…

是為什麼而拍拖?是為什麼而分開,
聽過你說你的感情史,可是健忘的我還是沒能記得全部…

我這時候是不是像想當年的你一樣,
只敢寫下對你的思念,
到那天我不會再想寫了,就是把你放下了嗎?
我問你,我會比你快平復嗎?
你說不會,是你對我的了解?還是因為你是瀟灑健忘派?

後悔,不會珍惜的字眼出現在你的日記裡,
你裡面寫的是我現在的感覺嗎?
那我想我真的很不成熟,拿起了,卻很難放下…

人們總說當情侶分開後就很難做回朋友了,
我們會這樣嗎?我很感謝你還是願意理會我,
我們說好的:會是好朋友,這會維持多久呢?我不敢去想…
當我長篇大論的說很多東西時,你的回复開始變成幾個字了,
看了真的會失落…(可不可以不要醬灰啊! ><)

Comments (0)